顾折砚

维勇//all叶//希望写的文大家都可以喜欢//

 
   

#瓶邪#【百日瓶邪】末图(一)

百日瓶邪6.13

by顾折砚

此文为百日瓶邪十年之约贺文!

略狗血略傻白但有的是po主一颗爱瓶邪爱了四年的心!不喜请轻喷~\(≧皿≦)/~

cp主瓶邪!

简介:他们!两小无猜(大雾!)他们!天作之合(什么鬼?!)他们!失而复得(哪里有!)请脑洞打开无限YY!

总之,此文必为HE!(po主是那种一看虐心就想哭的人)请大家放心入坑!!!

最近萌全职可能会把吴邪写成黄烦烦话唠属性╭(°A°`)╮,请相信po主不是有意的!

下面开始更文!

( •̀∀•́ )






PART    1

  吴邪站在讲台上,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因为!身为班长又是年纪第一品学兼优的张起灵居然没来上课?!╭(°A°`)╮

  他不在宿舍不在厕所不在老师办公室不在天台不在礼堂不在操场家里也没有人接电话。什么鬼啊所以他这是逃课了吗!吴邪对于他20年来1第一节课就有人缺勤的现象表示心好累。

  然后他默默的给原高二37班班主任打电。

  吴邪今年20岁,是DM大学历史系的大三生,学校实习他被派来这所同城区的DM重点高中,因为校长是他三叔的缘故所以他直接就当了个班主任,这样在实习报告上也能评个优。一开始来班里参观时吴邪还因为自己的年龄优势和外表征服了一大群学生而有点沾沾自喜,心想这班大概挺好带的果然三叔不坑我!哪知道上班第一天就有人缺课不买他的帐!

   “喂,小吴,找咱胖爷什么事啊?”王凯旋那粗犷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胖子,你以前班上那个张起灵是怎么回事啊?他今天逃课了!"吴邪问道。

   “哟,这咱怎么清楚啊?天真,你刚来,我跟你讲啊,咱这附近有个不错的酒吧….…"胖子没几句话就开始扯皮。

   “得了得了,胖子你也别跟我打马虎。万“”一出个什么事,这谁担的起啊?”吴邪有点生气。

   “嗨,算了,这事也挺久了,影响不太好,胖爷我这不是想着能不说就不说嘛,电话里说不清,咱们见面谈吧。"胖子无奈

评论
热度(7)
 

© 顾折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