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折砚

维勇//all叶//希望写的文大家都可以喜欢//

 
   

【维勇】维勇生贺:生日礼物送什么?

圣诞节快乐!祝维恰生日快乐!

不喜轻喷只想吃糖



“Yuri?”维克多在半梦半醒之间轻轻地呢喃,叫着最亲近人的名字。

  金色的阳光被微风轻轻地抖落,日上三竿还在睡觉的维克多享受着大奖赛后为数不多闲暇的时刻。

  胜生勇利已经早早的沿着海边进行新一天的晨跑。

“到底,该送什么呢?”勇利踢着脚下的石子,烦恼的想“花?巧克力?项链.......?”经费自从买了戒指以后好像再不足以买项链了啊。

   勇利头痛的将脚下的石子踢了出去“可恶,明明从大奖赛回来后自己就一直在想这件事。到现在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

  话说,维克多他到底除了滑冰还喜欢什么?

   今天可就是维克多的生日了!

   

   勇利穿过陷入节日气氛的长谷津,慢慢的挪向家的位置。

   五彩的圣诞树早早的被摆在了街上随处可见的地方,街上人来人往的人群带着圣诞帽相互向身边的人问候:

   “Merry Christmas!”

      

  “Yu—ri—!”熟悉的声音在前方响起。

      哈?勇利被突如其来的叫声吓了一跳,抬眼发现维克多在站在家门口朝他努力的挥手。

    “啊啊啊啊!糟糕了”勇利慌张起来,“维克多怎么已经醒了要是他问我生日礼物的事情怎么办我该说什么说我还没准备好吗还是说什么别的之类的?”

    “Yuri圣诞快乐哦!”维克多笑着说到,银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勇利感觉自己被维克多那温柔的蓝眼睛注视着,脸色通红。

  “圣诞快乐。”勇利小声的回答道。

   “今天真的超热闹啊,真想去逛逛,Yuri和我一起吧?”维克多有些期待的看着勇利,没等勇利回答就牵起勇利的手走向人如潮水的集市里。

     

     “来,张嘴啦就吃一个!”维克多用竹签插起一个章鱼小丸子,向勇利的嘴递过去。

     “不,不要。”勇利低着头,显得很难为情。

      “诶?要我喂你吃吗?”维克多笑眯眯,“什么?!”勇利吃惊的抬起头,维克多则趁机把小丸子塞到勇利的嘴里。

   “怎么样,很甜吧?”勇利瞪了恶作剧得逞的人一眼。

      维克多拉着勇利逛了许久,他们从山中的寺庙祈福到海边放灯,一直逛到华灯初上的夜晚。

    勇利在心里七上八下的想维克多到底什么时候才会问起关于圣诞礼物的事情,但他似乎丝毫没有记起今天是自己生日的样子。这让勇利开始胡思乱想起来“难道说今天不是维克多的生日?维克多的生日不是今天吧哈哈哈难道是我搞错了吗?”

    “Yuri?”维克多有些疑惑的看着发呆的勇利,“怎么啦,跟我在一起还不专心真让我伤心噢——”边说着边伸出手准备点一点勇利的额头。

  但是手却在半空中被勇利握住了。

 “跟我来,”勇利说,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

    

    屋内的亮白色的灯被打开的很突然,四周镜子折射出的光晕略微有些刺眼。

   “为什么带我来这里呀Yuri?”维克多疑惑的环顾芭蕾舞教室。但随着音乐缓缓的响起,勇利已经在教室的中央摆好了起舞的姿势。

   “好好的看着我啊维克多。”勇利认真的说,和在大奖赛上时一模一样。“这首《天鹅湖》送给你。”这是我对你永不屈服的爱啊。

   勇利缓缓的展开双臂,露出优美又洁白的脖颈,像一只展翅欲飞向王子的白天鹅。

  他的目光一直追寻着维克多的身影,与维克多的眼神缠绵共舞。

  


  曲毕,勇利呼吸有些急促又有些拘谨的对维克多说:“生日快乐维恰。”

   逆光的维克多让人有些捉摸不透他的表情,但他拥住面前的人,虔诚的亲吻勇利的脖颈,温柔的说:“谢谢,我爱你。”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也是和你一起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希望你永远不离开并常伴我身边。



    “咦?Yuri已经出去了吗?”维克多坐在床上揉着眼睛喃喃自语,

  • “啊哈今天是又一个生日,好期待我的小猪会送什么给我呢?”维克多吻了吻无名指上的戒指,“Merry Christmas哦Yuri”。


  

  

评论(1)
热度(29)
 

© 顾折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