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折砚

维勇//all叶//希望写的文大家都可以喜欢//

 
   

【维勇】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一)

cos圈颜正片赞一流大大维恰(22)x新晋小coser勇利(18)

ooc有噢!私设有

不喜轻喷,只是单纯萌cp  喜欢的话打赏一个小红心嘛qwq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我又会在哪里。”

  “啊真是太热了”勇利擦擦额头上的汗,有点想念起家里的冷气了。

   大热天的去什么漫展,七月多的阳光还真是太灿烂。

  “明明和披集约的九点到十字路口集合的。”勇利低头看表。“这都十点零五了,怎么还不到?”
  
汗水划过他的脖颈,滴在被阳光晒的发亮的柏油路上,迅速被蒸发的无影无踪。

  “什么鬼?”百无聊赖中翻着手机的勇利看到了披集刚刚发布的新动态。
 
“突然就得了感冒,看来七月也不是能掉以轻心的时候呢,大家也要多注意身体哇”还配着一张一点也看不出来得病后的忧郁又要博得同情的自拍。

     糟糕糟糕,难道这次的漫展只能自己一个人去了吗?  
 
   “Can you hear my heart beat…”突然响起的音乐声把勇利的纠结冲散,勇利摁了接听后披集的声音从电话另一边传来“Yuri?今天抱歉啊…”
  
“没事请不要在意!”勇利大声的回答,“你得好好休息。那既然这样我们就下次再约好了。”

   “诶不要啊!”披集急忙说“我还想要那个知名coser克里斯的签名呢!”  勇利黑线,自己都病成这样了,还想着什么大大的签名。“所以啊,我拜托了个前辈和你一起同行!是你特别喜欢的那位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噢! ”披集有些兴奋,但也是有些遗憾自己没能参加这次的漫展。

   “什什什么?!”勇利差点摔了手机,“维克托?!”是那位颜好身材棒出片一流在自己所在的大学动漫社甚至全国都有超高人气的维克托吗…?披集会拜托到他?怎么想想都觉得不可能吧!

“Yuri不要太感谢我,祝你今天旅途愉快!”披集幸灾乐祸的笑。
    
 勇利不可思议的盯着已经黑屏的手机,心里则疯狂的摇头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Hello Yuri早上好呀♡”勇利被一片阴影罩住,他抬起头来,自然的看向声音的发出者。
 

诶这是谁来找我搭讪好像我从来没有跟这个人说过话啊…等等等等维克多?

糟糕是维克托!勇利的脸迅速涨红,身体不受控制的往后退了几米。没想到他们第一次见面居然是这样的?这么的.....让人没有任何的准备。

勇利低头瞄了一眼自己穿的衣服唔简单的黑色T恤加运动裤运动鞋但是掩盖不住这个暑假自己走形的身材…。而维克托……
 
勇利抬起头,维克托正冲他愉快的笑着,今天的他好像不准备出什么动漫角色,所以穿的格外简单,白色的衬衫衬着维克托挺拔的身材和白皙的皮肤。卡其色的长裤恰到好处的勾勒出那双被无数迷妹们舔过的大长腿。银色的头发被梳到一边,露出光洁的额头,蓝色的瞳孔清晰的映出勇利呼吸急促的身影。

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个人。勇利想,不禁屏住了呼吸。

我喜欢的人就是这个样子啊。

维克托偏过头看着勇利,“Yuri?”他伸出手把勇利拉过来,“Yuri你还没有跟我打招呼?”他孩子气的笑了笑,揉了揉勇利的头发。

胜生勇利还在因为见到日思夜想的偶像而兴奋的发抖,突然和维克托有了身体上的接触一下子变得僵直:“你好!我的名字是胜生勇利。”说完他后退一步大大的鞠了个躬。

“噗,”维克托的眼睛眯成月牙状没忍住的哈哈哈大笑了起来,“名字我当然知道啦,Yuri还真是可爱。”

 唔!十八年来第一次被夸可爱是怎么回事。感觉自己开心的要上天了。勇利这么飘飘然的想到

“再不走就要错过展子了哦!”维克托朝勇挥挥手,“我们一起去车站吧?”
 
“好,好的!”还在神游的勇利顺从的回应,磕磕绊绊的跟着维克托的身影磕磕绊绊的向前走去。还是感觉很神奇,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能和梦中的偶像这么自然的交谈。
但是,也实现的这么快。

勇利快步追上维克多,和他并排着走在一起。

即使是只有这么一天,也请让他和维克托在一起好好的度过吧。

毕竟,他可能只有这么一天拥有维克托的机会啊。


———————————————————————————————
给披集的配图

评论
热度(36)
 

© 顾折砚 | Powered by LOFTER